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疆建新天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球墨井盖,树脂井盖,复合井盖,隐形井盖,艺术井盖,电缆沟盖板,保温砂浆,玻璃钢给水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兵
  • 电话:09917556929
  • 邮件:1131498333@qq.com
  • 手机:151994909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扶手楼梯怎样做色漆(楼梯扶手喷漆好了想换颜色好做吗)
新闻中心
木扶手楼梯怎样做色漆(楼梯扶手喷漆好了想换颜色好做吗)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楼梯扶手怎么上色才均匀
楼梯扶手上色?这个不是正常都应该厂家出来就做好了么?难道是路边小店做得?我是觉得没有必要,美感都没了,还不如买那种完成品。多去网上看看,有很多好的,就搜锌钢护栏。
楼梯扶手喷漆好了想换颜色好做吗
好做的,你扶手是不是金属的?是的话可以用迪确美的金属漆或者防锈漆改色,不用担心不好上色。首先你要打磨一下扶手表面,这样附着会更好。如果自己动手,用自喷漆也可以的。金属材质的话,我会更推荐你用防锈漆,因为能防生锈,使用年限更久。


做楼梯扶手油漆擦色需要买什么才料
不过如果是色漆要看你家的色调如何,如果色调偏素 就用浅颜色的色漆,色调偏深,就用重颜色的色漆好啦。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木工做好楼梯清水漆怎么做色
施工比较复杂,一般是先底修色,再面喷色,再喷清漆保护。

大概是这样的:
底修色(确保把木纹的纹路突出,使木线与面板的颜色接近)
刷底漆(加大油漆的厚度,使油漆饱满)
喷色漆(用色精调制的清水漆,达到指定颜色,关键的一步,要均匀,不能花)
再喷两遍清漆(保护色漆不掉色)

美涂士漆想提醒大家的是,在做漆之前,要先做几个样板出来,选好颜色,再进行施工,不要大面积的做好了,再后悔!
家里木质楼梯扶手刷什么颜色油漆好墙面白色楼梯红色
一层清漆就好了,清漆却能表现木制工艺品的纹理,木制的看起来环保,家里有生气。如果你家楼梯扶手钓友花纹什么的,也就是有工艺行的那就刷红色白色都可以了,混合油漆主要是衬托木器的造型,美观只是另一方面。当然着脸种材料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能起到一定效果的保护作用。鄙人粗见,希望你能帮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