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疆建新天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球墨井盖,树脂井盖,复合井盖,隐形井盖,艺术井盖,电缆沟盖板,保温砂浆,玻璃钢给水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兵
  • 电话:09917556929
  • 邮件:1131498333@qq.com
  • 手机:151994909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幕墙配件公司(山东华达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闻中心
幕墙配件公司(山东华达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泰州市华煜幕墙配件有限公司怎么样?

泰州市华煜幕墙配件有限公司是2008-05-12在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泰州市姜堰区兴泰镇薛何村。

泰州市华煜幕墙配件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120467489483XD,企业法人张银所,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泰州市华煜幕墙配件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幕墙配件、建筑用金属附件、不锈钢标准件制造、销售;金属材料、金属制品、型材、钢丝、管道件、五金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265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8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泰州市华煜幕墙配件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江苏源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江苏源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是2013-04-24在江苏省常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291号。

江苏源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411066293651Y,企业法人孙明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源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幕墙工程施工;门窗的设计、安装;铝单板、蜂窝铝板、石板蜂窝板、天花板、幕墙五金配件的制造、安装、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727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江苏源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幕墙公司如何建立采购部,流程,职责
采购部职责与绩效考核
1、采购部工作职责

i.建立供应厂商与价格记录;

ii.采购方式设定及市场行情调查;

iii.询价、比价、议价、订购工作;

iv.送货进度控制与逾送督促;

v.来货质量、数量异常处理;

vi.付款整理、审查;

vii.提交采购工作报告。

2、采购主管绩效考核标准

采购主管的绩效标准

工作职责 绩效指标 绩效标准

完成项目所需的采购工作 使申请部门得到所需的设备和材料

1. 一个月内各部门投诉没有在承诺的期限内得到设备或材料的次数不超过1次;

2. 一年内因采购的设备型号错误造成的退货次数不超过2次;

3. 项目采购的成本控制在预先设定的范围内。优秀绩效的表现:

*尽可能地推迟付款时间;控制进货速度,使库存最小

*向多方供货商询价,得到性价比最佳的供货。

改进采购的工作流程和标准 改进了的流程或标准 上级主管人员对以下方面表示满意:

*所有的采购有关流程和工作标准每年至少进行一次修订;

*相关的规定得到了正确的发布和沟通;

*在流程中能够考虑到对不同情况的区别对待。

供货商关系管理 供货商关系

1.对大的供货商能定期进行拜访;2.供应商总数减少,使供货更为集中。

优秀绩效的表现:能够帮助供货商解决一定的问题。

向管理层提供采购报告 管理层所得到的信息 管理层对如下方面表示满意:

*提供的采购报告有意义;

*报告有助于改进本公司以及供货商的服务水准。
深圳中航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简介:深圳中航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原深圳航空铝型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年,是我国最早的建筑幕墙、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国有大型专业制造厂家之一。是首批获得国家“建筑幕墙及金属门窗工程施工一级资质”的专业公司,是首批获得建设部核准的“建筑幕墙专项甲级设计资质”的企业,是最早获得国家质监总局核发的各类“建筑幕墙及建筑外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也是同行业中最早通过“ISO9001、ISO14001以及OHSAS18001三合一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
法定代表人:闵守祥
成立时间:1982-08-04
注册资本:5080万人民币
工商注册号:440301103753966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东环二路48号华盛科技大厦4楼
深圳市宝鹰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怎么样?
简介:深圳市宝鹰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5月2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等。
法定代表人:陈明红
成立时间:2010-05-21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工商注册号:440301104688649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将军帽工业区27号B栋